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面部經絡松筋美容



面部經絡松筋美容


另辟蹊徑,以”清,通”為本

潔淨的皮膚具備了美容的第一要素,清潔的血液和體內環境,為皮膚細胞提供著足夠的營養物質,面色因此而紅潤光澤,神采奕奕.一般的美容方法多是從外為皮膚補充營養,這種方法治標不治本,經絡鬆筋美容針對皮膚問題的本源,利用經絡調理的特點,另辟蹊徑,採取以”清,通”為本的方法,清潔體內環境,淨化血液.疏通向皮膚輸送營養的道路而養顏美容.

經絡鬆筋美容的作用:

* 表裡雙清,排毒素 

“經絡鬆筋美容”有表裡雙清的作用.刮拭面部,以獨特的經絡鬆筋棒按壓力和推動力,疏通面部經絡氣血,清潔經脈,改善肌膚微循環,面部病理產物得以排泄,肌膚清潔,色斑,暗瘡自然減輕或消失,容顏滋潤靚麗.
 
* 通經活絡,供營養

面部皮膚細胞因缺乏營養而乾燥,粗糙,出現皺紋,色斑,其實在大多數情況下體內並不缺乏營養,只是因為輸送營養至皮膚細胞的通道,即經絡出現故障.而“經絡鬆筋”正是通過疏通經絡,使肌膚細胞營養供應的渠道得以暢通,體內的營養會源源不絕地輸送至皮膚細胞,特別是對面部脈絡的刮拭,迅速改善微循環,從而使面色紅潤有光澤,避免或減輕黑眼圈,眼袋,皺紋,色斑等美容問題.

美容功效如下 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:眼角下垂、嘴角下垂、黑眼圈、眼袋、法令紋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眼角紋、臉頰鬆垮下垂、臉部浮腫、色斑、面皰印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微細血管擴張、青筋浮現、皺紋、懸針紋、眉頭皺肌等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皆可改善。

凡感受過正確臉部經絡松筋美容療程的人,都能體會到臉部筋脈疏通重整後,頭、臉部筋肉的輕鬆舒適感,且能感受肌膚是由內煥發出的清澈亮麗。此套手法還有醒腦,改善頭痛、偏頭痛、耳鳴與暈眩,兼具美容與健康雙重保養功效。

相信您一定會發自內心地欣喜並讚歎中國式經絡松筋保養的神奇! 

面部穴位如下:

可點擊查看穴位位置
 1,神庭     2,眉衝    3,曲差    4,本神    5,頭臨泣   6,頭維   7,陽白   8,印堂   

3 則留言:

  1. 面部經絡按摩真的很棒哦!!!!!面色不但紅潤起來,而且也可以改善身體各部位的情況。比如:眼睛。本人眼睛長期很乾,需要常常使用眼藥水。但通過這個治療後,自己無意發覺使用眼藥水的情況大大減少,這令我減少長期依賴眼藥水,以舒緩眼睛的乾澀。而且也可以透過不同的穴位了解自己的身體情況,對保養身體也認識多一點!!!!!大力推介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得沒錯! 真的要大力推介~~~讓更多更多關注自身保養的女士認識中國式經絡松筋保養的神奇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