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自制天然面膜

自制天然面膜 (我已變為白老鼠試驗過了,效果比市售的面膜還好!)


1.白芷杏仁祛皺面膜
材料:白芷粉、杏仁粉各1勺,蜂蜜適量。
做法:用蜂蜜將白芷粉和杏仁粉調成糊狀,抹於臉部,15-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。
功效:白芷可以滋潤肌膚,杏仁含有豐富的油脂,可以增強皮膚的彈性、延緩衰老,蜂蜜有很好的保濕效果,因此這款面膜
可以保持皮膚的潤澤,淡化細紋,延緩皮膚的衰老。

2.三白面膜
材料:白芷粉、白芨粉、白茯苓粉按1:1:2的比例混合,蜂蜜或牛奶適量。
做法:用蜂蜜或牛奶調和三種粉末,抹於臉上,20-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。
功效:柔嫩肌膚、美白潤澤。

3.蕃茄蜂蜜美白
材料:蕃茄粉20克、蜂蜜適量。
做法:可將蕃茄粉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。均勻塗於臉或手部,待約15分鐘洗去。
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。特別是暗瘡皮膚,能有效去油膩,防止感染,使皮膚白皙細緻。

4.中醫美白
材料:白芷、甘草、當歸
做法:將以上各粉均勻再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。適量調敷於全臉(當然眼及嘴不可敷),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。
這個配方(不要用得太頻密,皮膚會受不了),可用於青春痘、黑班、雀斑,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,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,皮膚變白嫩。


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試試哦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